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0:52:5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ove _ 昨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押 ..

跟娃娃還有小黑還有ㄚ土 ..

在三峽愰了超久的說 ..

只不過因為真的很晚了 ..

所以我也逼不得已回家 ..

原本只是要到三峽泡個網咖玩個電腦 ..

沒想到我跟哥說我人在縱橫他就過來 ..

結果他說他在86台我也不敢過去找他 ..

後來只好請求協助囉 ..

我就叫娃娃過來縱橫幫我找哥 ..

但是我也沒有跟哥說啥話 ..

他就玩他的遊戲我看我的 ..

就這樣我要回家了 ..

但是娃娃又開台來玩 ..

我也就要了35元坐公車 ..

但是我沒有開台也沒有幹麻 ..

就帶著這35元到處晃 ..

原先我誰都不認得的說 ..

當娃娃說出名自我才知道 ..

看來我真的太久沒過來找他們了 ..

歐陽還有ㄚ土還有很多人我都望光光了 ..

歐陽的頭髮好像變長了也變直的感覺 ..

ㄚ土則是我想了超久才想起來的 ..

小黑是娃娃叫名子我就想起來了 ..

奶昔是個正妹 ..

超正點的說 ..

然後就這樣 ..

我們又到了縱橫 ..

看一看逛一逛又到了數碼 ..

結果小黑ㄚ土奶昔都不見了 ..

原來是先到了安中去 ..

然後我就和娃娃一起走到安中去囉 ..

走到籃球場的時候 ..

小黑他們就報隊了 ..

我一開始是因為不敢玩 ..

後來又覺得好久沒玩所以就玩了 ..

玩到最後一分我才投進 ..

= ˇ = " ..

打完這一場之後 ..

娃娃就找我到廁所去 ..

恩亨 ..

我也跟去了 ..

又走出校門 ..

娃娃八鬥邀就買了兩隻雞翅 ..

走到球場邊吃 ..

恩亨 ..

小黑打球ㄚ土休息 ..

後來就想說來P一下勁舞團 ..

然後我也不知道是誰出錢的說 ..

應該是那個ㄚ土 ..

謝謝你喔 ..

PK當然我輸的最慘拉 ..

一小時過後時間到了 ..

我仍然不想回到那個沒有溫暖的家庭 ..

所以就繼續跟著他們到處走 ..

到了檳榔攤 ..

阿機小黑阿土 ..

買了六罐台啤 ..

就到了蝴蝶公園喝 ..

我也跟著喝囉 ..

很好喝但是很苦的說 ..

但是我還是喝了押 ..

科科 ..

在路途中 ..

我還瘋瘋癲癲的說要跟ㄚ土比跑步 ..

看的出來阿土它讓我超級多的說 ..

結果我還儘全力跑 ..

瘋了我 ..

喝玩酒 ..

就到了花蝶 ..

小黑娃娃ㄚ土 ..

他們都想借限制級的說 ..

他們就借拉 ..

我也無權阻止 ..

就這樣我們又走出花蝶了 ..

娃娃還忘記帶鑰匙呢 ..

呵呵 ..

走出花蝶我們走到了長福橋 ..

娃娃就在上面看漫畫了 ..

小黑好像也有看的說 ..

恩亨 ..

然後ㄚ土小黑說要到祖師廟逛逛 ..

就下去拉 ..

不過ㄚ土只是到小吃店拉ˇ賽而已 ..

哈哈哈 ..

後我就跟小黑說 ..

小黑他們兩個配一對剛剛好噢 ..

他也點同說對了 ..

哈哈哈 ..

但是他們兩個始終都說不 ..

所以也沒辦法囉 ..

後來後來就這樣晃晃蕩蕩的走到了小黑家 ..

= ˇ = ..

然後他家也很乾淨的說 ..

呵呵 ..

然後小黑就拿錢出了家門 ..

大家都八鬥邀了 ..

我是還好啦ˇ ..

然後然後就到了好吃的小吃店去買羊肉羹飯 ..

好吃的說 ..

我們就邊吃邊聊著天 ..

就這樣小黑就說他吃很慢拉 ..

結果我也吃的很撐 ..

科科 ..

吃飽了 ..

大家也都要回家了 ..

小黑好可憐 ..

自己一個人走到家裡 ..

對不起噢小黑 ..

沒有跟你說掰掰 ..

我也不敢說= ˇ = " ..

然後就這樣 ..

我遇見了我爸 ..

我爸沒看見我吧 ..

管他這麼多 ..

照走不誤 ..

就這樣到了娃娃要回家的路口我跟ㄚ土跟他說掰掰 ..

然後娃娃很關心我他就叫ㄚ土要好好照顧我 ..

就這樣押 ..

原本有點暈 ..

後來也不暈了 ..

到了公車站牌等公車 ..

ㄚ土和我邊聊著天邊等公車 ..

就這樣晃晃蕩蕩的到了公車站牌 ..

ㄚ土人很好的說 ..

科科 ..

坐上了705 ..

我們也是一樣邊聊著天邊等到家的站 ..

我就跟ㄚ土說了掰掰 ..

然後下了公車 ..

我也沒留給他電話 ..

他也說他記不住 ..

就這樣掰掰 ..

我想畢業以來最快樂的那一天就是今天了吧 ..

台長: 不懂愛 _ puff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課 業 ♡◦° |
此分類下一篇:* Love _ 昨天 //
此分類上一篇:* Love _ 畢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