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7:06:3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舒淇小富婆有3窟 發願德國買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星舒淇昨天在香港出席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展覽,經常像空中飛人一樣四處飛的她,有意效法任達華在世界各地買房子,她透露在香港、泰國已有房子,加上在台北買的新屋剛入厝,又雄心壯志想在德國置產。舒淇常在中國拍戲,她原本還想在上海買屋,可惜樓價狂升,所以買屋計劃暫時沒有成功。

舒淇戴上全球獨一無二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頸鍊,又獲贈一對水晶雀鳥擺設,亮晶晶地讓她愛不釋手。舒淇感冒帶病上陣工作,她說:「因為之前到處飛來飛去,台灣、泰國可能空氣不好。我在台灣剛買了新家入厝,做Housing warming。」她透露新家大約56坪,和媽媽一起住,「買的時候不貴,後來房子升值很多,我還想買一間更大的。」
她又說:「現在最想在德國買房子,因為之前去參加柏林影展,之後坐火車到處旅遊,覺得德國是一個好平靜的國家。」她對德國讚不絕口:「物價好合理,房子又大又便宜,人又熱情,超棒的地方。」



台港泰已置產
舒淇在香港也有置產,她表示:「香港很小,對藝人來講就很沒有隱私。」任達華是出名的在全球各地置產,問舒淇可想效法他?
舒淇回答:「我很想呀,我在香港本來就有一間房子自己住,泰國有一間好小的房子度假用,再加上台灣新買的房子跟媽媽住,中國就還在努力當中,本來想買在上海徐家匯,但是物價升得太高太快,100萬的房子一轉眼就變成200萬!我得努力賺錢買啦!」

台長: 旋轉木馬嘩啦啦!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My Blender have..... |
此分類下一篇:防曬讓美白更長效
此分類上一篇:康熙來了0306-偉忠哥的眷村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