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23:37:1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姆吉姆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開始上GRE的課程,其實對於這樣的課總是很好奇老師要怎麼上才能把這些精髓教到骨子中,原本以為會跟一般的補習班一樣,反正就老師會一題一題解,所以我跟本沒有準備就去上課了.....

一到了教室,看到整個課程的schedule introduction,第二頁中的小小字體寫著"每堂課程結束前有30 mins小考" and "分析寫作課結束前有30~45短文寫作"(這些都是用簡體中文打的),所以我本來還想老師是寫來嚇嚇人的,因此跟本沒進入狀況。好戲來啦~老師講講他要上課用的教材後,接著就先進入第一階段模擬考.....哇哩咧~~~看到考題突然間所有的信心都被毀滅,話說我開始碰GRE也是這一兩週的事,很好~單字....難!同義反義字.....我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楚這些委員的邏輯在哪.?!....難啊!閱讀測驗.......我想流淚了.....好難啊~~~短短40mins真的有種很想死的念頭XDD 我想這就是欲哭無淚的感覺吧!!

總之,下週要擠出有邏輯性的文章,天曉得,我寫英文短文應該屈指可數吧~記得以前修過老師的英文論文寫作課,不過痛苦指數也是爆高的﹔此外每學期的seminar也只有寫過幾次summary....murmur  murmur.....oh! my God!!!!!!! Great,每週都有新挑戰,不過我的心臟真的越來越不強啦!!吉姆吉姆恐懼症該不會從今天開始加重了??實驗室的老闆是Jim number 1,平常就被操到快不行,最巧的是,今天的英文老師也叫做Jim.....ㄎㄎ,被Jim 一起夾攻,看來未來3個月我一定會常暴走,吉姆吉姆......兩個夠了,別再來第三個啦!!!!!

台長: 唱遊詩人小魚兒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煙酒生的苦命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再問我實驗的東西啦!!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的中秋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