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00:06:0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餅油條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吃到中式消夜,昨天因為嘴饞,看到家附近唯一開的小吃店,且生意還不錯的樣子,就繞進去看看...,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景置。一般早餐店也很少賣油條的,圓形鐵架上,擺上一根根剛炸好的金黃油條,很乖的在架上立正站好,那撲鼻的香氣真的很吸引人,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點好一份燒餅油條,在加上一杯冰豆漿,感覺起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跟爸爸作在圓型的椅子上,啃著這一份卡滋卡滋的金黃氣味....店裡播放著台語輕快的歌曲,哇~~真的很對味,這感覺真好!!有種親切感,在加上老闆熱情的笑容,那種鄉土味,更讓我想到鄉下的美好....

這份夜點,輕敲我兒時回憶,我該不會因為如此每天都跟老闆報到吧...呵~~雖然我現在正啃著一份香酥可口的燒餅油條,但溫暖了我的胃,也溫暖了心!








台長: 唱遊詩人小魚兒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