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0:24:01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法則1純潛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的第一條精神法則。

該法則基於這樣一個事實。

即我們處於最本質的 狀態時是純意識。

純意識即純潛能,

這是一個具有無窮可能性和無限創造成性的場。

純意識是我們的精神實質。

由於它無邊無際,無窮無盡,所以又是純粹的愉悅。

意識的其他屬性為純粹的知識,無限的寂靜,

完美的平衡,堅不可摧,樸實無華以及至快至福。

這些都是我們本質的特性,

我們的本質是一種純潛能。

一旦你發現了你的本質特性。

明白了真正的你是個什麼們的人。

有了自知之明,你就能實現任何夢想,

因為你就是過去,

現在和將來這一切的無窮可能性和無限潛能。

純潛能法則也可稱作宇宙法則,

它構成人生五彩斑讕的基礎。

它是單一的無處不在的精神。

你與能量場是密不可分的。

純潛能場就是你的真正“自我”。

你對自 已的真正本性體悟得越多,

你離純潛能場就越近。

體悟“自我”或日“自我參照”,

意味著我們的內部參照點就是我們自已的精神,

而不是我們能感受 到的身外之物。

與自我參照相對的是客體參照。

以客體作為參照時,我們總是受到身外之物的影響,

這些身外之物包括環境,處境,其他的人和事物。

以客體作為參 照時,我們總是不斷地尋求他人的認可。

我們的思想和行為總是期待著某種外界的反應。

因此,客體參照是建立在恐懼的基礎上的。

以客體為參照時,

我們還會對事物有很強烈的控制欲,

對外部力量有很強的需求感。

對他人認可,控制事物和外部力量的需求,

都是基於恐懼而產生的需求。

這種力量不是純潛能的力量,

或者說不是“自己”的力量,真正的力量。

當我們感受到“自己”的力量,

真本身的力量時,就不會出現恐懼,

不會產生控制事物的衝動,

不會為了獲取他人認可或者外部力量而奮鬥拼爭。

以客體為參照相館時,你內部的參照點是你“自我”。

不過,這個“自已”並不是真正你。

這個“自已”只是你的自我鏡像,

是你的社會面具,是你所扮演的角色。

人的社會面具熱衷於認可,

希望控制事物,靠外力支撐,

因為它生活在恐懼之中。

你的真正自我,即你的精神,你的靈魂,

是完全不會為這些東西所累的。

它不怕批評,不畏任何挑戰,不會有低人一等,

因為它明白:大家都是同一個自我。

同一個精神,只不過是喬裝打扮得不一樣而已。

這便是客體參照的本質差異。

以自我為參照時,你所感受的是真實的你,

這個真實的你不畏任何挑戰,

尊重所有的人而且覺得自已不在任何人之下。

因此,自我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力量。

然而,基於客體參照的力量是靠不住的虛假的力量。

由於它只是基於“自我”的力量,

因而它會隨著參照物的存在而存在。

隨著參照物的消失而消失。

如果你有一個頭銜----如國家總統或者公司的董事長,

或者如果你很有錢,你享受的權勢是與那個頭銜,

那個職位和那些金錢聯繫在一起的。

基於“自已”的力量 只能像那些東西一樣稍縱即逝。

一旦那個頭銜,那個職位和那些金錢沒有了,

那種權勢也就跟著煙消去散。

“自我”的力量則不然,它是永久的力量,

因為它是建立在對“自我”充分瞭解的基礎之上的。

“自我”的力量有其物點:

它能把人們吸引到你的周圍,

它還能給你帶來你想得到的東西。

它能磁化人,環境和處境來幫助你實現願望。

這種援助也可以稱之為來自大自然法則的援助。

你的魅力很大,大得令你喜歡結交人,

大得令人們喜歡給交你。

你的力量就是一種粘接力-

一種出自真愛的粘接力。

通過靜默,冥想和不做評判,你就會接近純潛能。

定期地花一些時間直接同大自然溝通,

把一些時光留給大自然,

這能夠使你領悟生命的所有元素

與力量之間和諧的相互作用或影響,

讓你有一種與所有生命融為一體的感覺。

無論是一條溪流,一片森林,

一座大山一個湖泊,還是一處海灘,

與大自然智慧的聯繫還將有助於你接近純潛能場。

你必須學會接觸你最深處的本質。

這種最真實的本質是“自已”所不能及的。

它無所畏懼,自由自在,不怕批評,不畏挑戰。

它不在人下,也不在人上,不卑不亢,

神奇無比,充滿了魅力和魔力。

隨著你對自已真實本質瞭解的增多,

你還會自然而然地獲得創造性的思想,

因為純潛能場同時也是純無限創造力場和純知識場。

宇宙的富足,宇宙奢華的炫耀和富有,

是大自然創造性頭腦的一種表現。

你與大自然的頭腦配合得越默契,

你接近其無窮無盡的創造力的機會就越多,

但是,首先你得跨越你內心對話的騷亂,

去與大自然豐富多彩,足智多謀,

無所不能的創造性頭腦溝通,

然後你才能夠在保持永恆不朽,

博大無垠的創性頭腦的寧靜的同時,

具有創造出動態活動的可能性,

靜默的,博大的,無所不能的頭腦與動態的,

狹隘的,個別的頭腦這種近乎完美的結合,

是靜與動在同一時間進而的完美平衡,

這種平衡能夠創造出你想得到的一切。

靜與動兩種對立的東西的同時共存,

使你能夠獨立於環境,處境,其他人和事物之外,

不受其約束和影響。

當你默默地領會兩種對立物的這樣一種近乎完美的共存時,

你便與能量的世界結緣了,

能量這種量子湯,

這種非物質的不能喝的東西,是物質世界的源泉。

這個有動量的世界是流動的,動態的,

有彈性的,不斷變化 的永遠都處於運動不居的狀態。

然而它同時又是不變的,靜止的,安靜的,

永恆的和沉默不語的。

單有靜,就有了創造的潛能,單有動,

就有了局限於某一表現形式的創造,

但動與靜結合起來,

就能夠讓你全方位地施展你的創造性----

你的注意力所及之處,

你的創造性都可以得到發揮。

無論你身處什麼喧鬧的場合,內心都要靜如止水,

這樣,你周圍鬧哄哄的動就永遠也別想占上風,

你將順得通往創造力的寶庫---純潛能場。

 

台長: 若無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