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11:27:03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則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ㄍㄢˋ的用法 ~.....(用的真好呀)

某天 國小 老師出造句的作業:

題目是:能幹、樹幹、苦幹、實幹、

匪幹、高幹、才幹、公幹、主幹。

結果隔天老師看小明的作業時,不由噴飯.

因為....小明寫的造句是:

能幹:我們現在的政府真的很無能,幹

樹幹:執政都那麼久了,還是沒有半點建樹,幹

苦幹:害我們小老百姓的生活過得都很辛苦,幹

實幹:連那些保衛國家的軍人都不老實,幹

匪幹:這些官員真的是土匪,幹

高幹:台灣的物價指數越來越高,幹

才幹:X X 黨都不會重用人才,幹

公幹:把所有財產都充公,幹

主幹:還騙我們說一切都是以民為主,幹

 

師評 : 幹的好,您真內行 !!

讓位

小花向小美抱怨今天早上發生的事:

「我今天早上在公車上看到一位老婆婆,

但大家都沒人讓位給她。」

小美:「後來呢?」

小花:「後來,好不容易有個好心人願意起身讓座,

不過卻遭到乘客們的不滿!」

小美:「怎麼會呢?讓位給老年人是好事呀,

乘客們怎麼會生氣呢?」

小花:「因為……他讓出的座位是駕駛座。」

小美:「……」

投訴

一天,老王要趕搭火車去開會,

到了火車站後,才十分鐘不到,

就見他怒氣沖沖地朝服務台走去……

老王不客氣地對客服人員說:

「我要投訴,我在趕時間,

但你們有人硬是不讓我搭車!」

客服人員:「請問是哪一位站務人員呢?」

這時,聽到廣播正傳來「列車即將進站,

請各位旅客請勿跨越黃線。」的聲音,

老王馬上轉頭對客服人員說:

「就是他,他不讓我跨越黃線,那我要怎麼搭車?」

客服人員:「……」

不知道比較好

王太太跟鄰 居吳 太太訴苦說:

「我老公昨天晚上又不曉得混到哪去了,

一整晚沒回家,讓我好著急啊!」

吳太太一副頗有經驗的回答說:「不要管他就好了。」

王太太:「那怎麼行?他是我老公耶,怎能不管他呢?」

吳太太:「因為一旦妳知道他去哪後會更著急!」

王太太:「……」

價值論

小新跟小英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情人節,小新要送禮物給小英,就問:

「親愛的,情人節妳想要什麼禮物呢?」

小英:「我想要一大束的玫瑰花。」

小新思考一下,覺得花太貴又不實際,

於是問:「還有沒有其他想要的呢?」

小英:「我想要閃閃發亮的鑽戒。」

小新深知鑽戒更買不起,於是又問:

「親愛的,

你有沒有喜歡一些更便宜的東西呢?」

小英露出最燦爛的笑容回答說:

「有啊,親愛的,就是你啊!我最喜歡你了。」

小新:「……」

出價

牧師對信眾們說:「愛,是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

為了讓信眾們更加信服,牧師拿出一千塊錢,

說:「你們會為了我手中的一千塊錢,

不愛你們的父母嗎?顯然不行吧!」

這時候講台下突然一片沉靜,

有個信徒舉手問:「牧師,如果我決定不愛我哥哥,

您願意出多少呢?」

牧師:「……」

都是為你好

小明有個壞習慣──喜歡隨地丟垃圾。

一天,他邊走邊吃東西,吃完又隨地亂丟!

清道夫看到了非常生氣,於是罵小明:

「小朋友,你知不知道亂丟垃圾是不對的?」

小明聽了一臉無辜地說:「我知道啊,

可是我怕我不丟垃圾,你就失業了!」

清道夫:「……」

各有所長

小風問小南:「聽說你們家的音樂天賦超高,

每個人都有各自擅長的部分?」

小南:「對啊!」

小風:「那他們擅長什麼呢?」

小南:「我爸擅長彈吉他,

我媽擅長引吭高歌,我妹最愛拉提琴。」

小風:「那你呢?你擅長什麼?」

小南:「我最擅長忍耐!」

小風:「……」

 

台長: 若無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