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6 09:39:17 | 人氣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慧型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智慧型對話 ☆

深山中,寺廟裡,
一名施主寄放的五大醰好酒,全數見底。
於是,主持把底下四位好酒如命的弟子統統叫出來,
一個個問話,
希望有人承認是誰喝掉了這幾醰酒。
主持說:好久不見。
臺灣籍的弟子:善哉善哉。
山東籍的弟子:阿彌陀佛。
湖北籍的弟子:我佛慈悲。
北京籍的弟子:罪過罪過。

其實,他們都是在智慧型對話。
主持要說的是:好酒不見?
臺灣籍的弟子要說的是:誰知誰知?
山東籍的弟子要說的是:我沒偷喝!
湖北籍的弟子要說的是:我喝四杯!
北京籍的弟子要說的是:醉過醉過..........

☆ 陣亡的士兵 ☆
某軍事演習中,
有位高級將官來到了一處泥濘的黃土斜坡,
正好吉普車的四個輪子,
卡在黏稠的黃泥巴裡動彈不得。
將官看到附近有幾個渾身泥漿的士兵,
坐在一旁休息,便開口問他們:
「部隊正在演習中,演習視同作戰,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摸魚呢?」
其中一名士兵起身立正回答道:
「報告將軍,我們經過裁判官判定,
已經是陣亡的士兵,
不能再參加演習,所以才會坐在這裡!」
將官滿意地點點頭,說:
「很好,看來你們很遵守紀律。
來,過來幫我推推吉普車,
好讓我們可以離開這裡!」
那名士兵又回答道:
「報告將軍,對不起,我們是已經陣亡的士兵;
演習視同作戰,按道理來說,
我們是無法為您推動吉普車的。」
將軍受到這一陣搶白,不由得楞了楞,

但畢竟他是身經百戰的高級將官,
馬上反應過來,繼續說:
「好,駕駛兵,你去那邊拖他們那幾條屍體過來,
墊在我們的吉普車底下,好讓我們可以趕快離開!」
幾個懶惰的阿兵哥聽將軍這麼一說,
連忙紛紛站起身來,
開始用力去推吉普車….....

☆ 正妹看醫生☆

某天,有個正妹去找醫生:
「醫生我會一直放屁,但也還好啦,
我沒有很困擾,因為我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其實,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
您都沒感覺到,就是因為我的屁都不會臭,
也不會響...?」

醫生就開了一些藥:
「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
下個禮拜,正妹來看醫生:
「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麼!?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
可是變得臭到爆啊!」

醫生說:「很好!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
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台長: 若無
人氣(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1-09-06 10:0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