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8 08:23:07 |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成名也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鄰居跟媽媽問起妞寶的事。

媽媽返家後告訴二姐:
沒想到妞寶在校很出名!

二姐得意地回答:
當然,她可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呢!

說的也是,舉凡學校對外的任何比賽,
妞寶都是校隊(尤其是田徑方面的表現)。

當晚,妞寶返家後,我們還大大地誇了她。

沒想到妞寶竟說:
拜小星星之賜,我不成名也難!

******
原來小星星在讀國小附設托兒所的中班及大班時,
哭聲宏亮又超愛哭。
當初礙於小星星年幼,面對陌生環境難免心生畏懼,
妞寶自願擔起陪伴角色。
誰知小星星動不動就哭,當老師無法安撫時,
耳邊就會傳來校園廣播聲:
"XX,XX,妳在哪?請速到XX地方來。"
此時,全校師生便開始重覆喚著妞寶的名字~

妞寶說,有時怕打擾其他學生上課,
幼兒園老師便按電話內線~

妞寶說,偏偏導護老師總牽著小星星,
整理隊伍時,麥克風就會傳來小星星的哭聲~

妞寶還說,連上學生專車,
小星星看不到她也放聲大哭!

然後,同車的同學便自動搜尋妞寶的踪影,
甚至公車司機也安撫小星星:
"妹妹,妳先去坐好,我幫妳廣播。"
(沒錯,連公車上都有廣擴器材)

妞寶委曲地說:
有時,我故恴躲起來或不出聲,
卻總被其他同學發現。
"妳想,被小星星這樣哭了二年,
全校還有誰不認識我?"

******
以前,妞寶很疼愛小星星,不知從何時起,
對她總是愛理不睬的?
至此,我們終於明白為什麼了。
不過,當我們跟小星星提起這些往事時,
小星星竟哈哈大笑:
"我把妞寶整的很慘厚?
反正看不到妞寶,我就是要哭啦!"

 
 
 

台長: 若無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