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6 08:36:00 | 人氣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在心,感謝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像塵世間的一粒塵土,
生活在這浩瀚的天地之間,
是那樣的渺小,是那樣的微弱。

在生活的路途中,
不經意與你相遇、相逢、相知,
從此一份緣就在彼此駐足的剎那間漫漫延續。

悠悠歲月因為有你,從此不再孤獨和寂寞,
一路收獲中慢慢成熟,一路成熟中慢慢收獲。

我們用一顆美好希望的心靈,
輕輕的扣響著彼此的心門,
讓愛的陽光真實的投進懷抱,
讓寂寥從此遠離生活。

守著一份真誠,懷著一份感動,
在心與心的交流中,明白著塵世浮華中,
並非全都是虛偽,在人世之間,
依然還保留著最真最誠的情感。

每次想起你微笑的時候,
都像燈盞似的點亮我的心窗,
留下絲絲濃濃的回味。

路在腳下,向著遠方無限延伸,
而你守望的路口,永遠是我無悔前進的路標。

無論向著何方,無論多麽遙遠,
我們依然能感受到彼此情意的溫度。

茫茫人海,我不願孤身一人的再獨走,
凝望的視野裏,我不願再享盡是落寞的冬。
塵世悠悠,誰想孤單只影而顛沛流離?
花開花謝,誰想只擁有花落凋零而徒增傷悲?

靈魂飄悠,我還有一份愛在等待,
夢裏盛開的花朵,還在呼喚著一份真情的回答。

無論我們去往何方,但我們的手緊緊相握,
無論我們是否永永遠遠,
但我們的心依然無悔而執著。

感恩在心,感謝有你!
漫漫旅途,無論我流浪何處,身在何方,
靜靜的夜裏我都會把我最親的人深藏於心底。

親情讓我體驗著一份至真,
友情讓我感受著一份至純,
而愛情讓我享受著一份至愛。

四季交替,就像人生歲月中的風雲變幻,
在我行走的季節裏,
一顆坦誠的心依然不曾褪色。

春天裏有我播撒的夢想,
夏天裏有我揮灑的激情,
秋天裏有我恬靜的成熟,
冬天裏有我穩重的沈思。

在生活中遇到風雨和坎坷,
我們真心攜手一路相伴的走著,
同看塵世風景的絢麗多彩,
同聽歲月煙雲的忽生忽滅。

從曾經的陌生到相逢,直至演繹著親切,
行走之中點點滴滴的感動,
濃縮升華成愛情的閃光點,
默默的用一份真情,去培植心中最美麗的夢;
默默的用一顆真心,去呵護感情的至真。

執著無悔的歲歲月月,
皆因心中珍藏著一份至深的情感;
皆因有你相隨相行。

跌倒時,彈去塵土,
看到前方的路口有你的期盼與等待,
我繼續向前行。

失敗時,不曾低下自信高傲的頭,
始終相信拂去眼前的那片迷霧後,
陽光終會在天邊的冉冉升起。

當心中還有一份愛伴隨著自己,
我就沒有理由把自己投入到迷茫與氣餒的漩渦。

天地雖寬,心卻相融,
路雖難走,我們依然不曾駐足!

感恩在心,感謝有你!
感恩在心,從此在我們的視野中
留下的都是一份最美麗的雕刻;
感謝有你,一路默默相隨,心不再孤獨。
感恩在心,才收獲著很多感動
並充實自己生活的行囊;
感謝有你,才明白了寒風中
有雙相握之手給與溫存的可貴。

不想奢求很多,只願一路行走的歷程中,
依然保留那份讓彼此充實而無悔的真。
不想渴望很多,只願一起相伴的季節裏,
心空撒下的是溫暖陽光而不是灰色的影。

命運讓你走進我的生活,
也讓我活在真實的自我中。
在乎你,是不想失去你的身影;
珍惜你,是不想生活再變得蒼白。

感謝在心,讓我真實的擁有這一切;
感謝有你,讓我們相惜相愛。

自與你的相識,就是一種緣,
緣的存在,就是創造著一份永恒中的美。

生活因惜緣而恒美,歲月因惜緣而恒久,
人生因惜緣而精彩。

記得倉央嘉措有一首詩:
那一月,我轉動所有的轉經筒,
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長頭匍匐在山路,
不為觀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啊!
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感恩在心,感謝有你!

 

歌名:《王錚~愛 》

 

 

 

 

 

 

台長: 若無
人氣(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悄悄話)
2011-10-27 09:2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