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9 08:27:49 | 人氣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心靈深處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是手牽著手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瞇瞇深情分享~~

痛苦乃自由的代價!

有時候,總會莫名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要打一篇新的文章時,總會想一段時間..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不想言不及意吧!

 

喪母之慟,瞭解了「這就是孤獨」、

鼻頭一酸,整個世界就模糊了

 

這陣子,我經常在思考這個問題

孤獨,像一場永遠無法滅絕的 瘟疫

但是那種感覺還是一點一滴的

囤積在我心裡某個地方..

 

我觀看著自己與他人,思索著獲得和失去、

知道自己正站在時間的隘口;

時間真要奪走我手上擁有的,我也無法可擋

我知道,屬於我的寂寞是無法抒發的..

 

一個人獨立,會不安,會害怕,會有好多困難..

哀愁 是一件必要的事;

因為哀愁,我了解人世的無常!

於是對獲得的幸福感到倍加珍惜!

 

孤單像一帖藥..

在孤單中,我們明白了軟弱和空虛

於是鍛鍊自己要更堅強!

 

生活或許美好?

好與壞亦常伴隨著無奈

穿過風 越過雨

沒有什麼天長地久!

 

什麼是我每天的動力來源呢?

回憶雙親的關愛、喜愛朋友、畫圖、爬格子、

收集人生中一段段美好時光

 

但是最主要的;

還是自己用心感受到的事物..

以及「將感受化作能量」!

 

在時而孤獨,時而歡愉的旅途中

能夠欣賞孤獨,與自己快樂共處的人

無論什麼時候,不管走到哪裡

身心都能夠真正的安適滿足

沒有旅行全世界

但我天天過的日子裡就是一小步一小步

邁向心中的宇宙..

 

反觀自照佛法給予的靜寍..

是智慧的真正棲息之所!

除了它具有獨特的人生哲理與智慧之外..

最重要的是還經得起時間長河的千錘百鍊!

 

從現實生活出發

從浮華走向沉靜

從脆弱走向堅強

從驕狂走向謙遜

 

得到一張走向快樂之路的通行證;

引領你跨越人類身分地位的束縛..

優雅地逐一解開我們所有的靈魂纏結

讓它得以自由飛翔!

永恆底向前奔騰!

 

...祝 福...

在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您;

都能找到內心深處的桃花源..

尋得自在與開闊!

miing合十

Somewhere out there
Beneath the pale moonlight
Someone's thinking of me
And loving me tonight

Somewhere out there
Someone's saying a pray
That we'll find one another
In that big somewhere out there

And even though I know
How very far apart we are
It helps to think we might be wishing
On the same bright star

And when the night wind starts to sing
A lonesome lullaby
It helps to think we're sleeping
Underneath the same big sky

Somewhere out there
If love can see us through
Then we'll be together somewhere out there
Out where dreams come true

 

台長: 若無
人氣(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悄悄話)
2011-12-29 08:59:51
(悄悄話)
2011-12-30 08:5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