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03:22:26| 人氣4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re I Am, BA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國前本想好好的紀錄Final Countdown時期的大小事

沒料到最後一個星期真是一片忙亂

每天行程滿滿

該做的事情都做不完

連頭髮都是出國前一天才去剪好

每天忙到一兩點才睡

根本就跟打仗一樣

 

加上出國前心情低落

想當初幾個朋友出國唸書前夕

我都會打電話告別

在電話裡我聽到她們沮喪帶著哭音的聲音

都無法理解明明這是一件令人興奮的逐夢之旅

為何出發之前如此低落

 

出發前一個星期 

我親身感受到那種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性的複雜心情

加以看著每日節節上漲的英鎊價格

每天想著我這是何苦來哉

乖乖待在親愛的台灣有什麼不好

想著想著讓我每天都好想哭

 

到了出發那一天

我變身為馱獸

辛苦的拖著兩箱行李

背著兩包大包

在倫敦短暫停留三天後迅速直奔巴斯

脫離馱獸身分之後

馬上進入貧民克難期

每天忙於生活 (所謂生活就真的只是忙著讓自己繼續活下去...)

以及與永遠唸不完的Reading奮戰

前兩週的生活每天忙的和鬼一樣

而且每天都是瞎忙

直到第三個星期我才有時間去銀行開戶

每次親愛的爹娘懷著急切的心情想和我多聊聊

我卻總是被困在Reading中無法脫身

而無法好好交代我的生活

(這也讓我爹娘有種 我真的很認真在唸書的假象...)

 

到今日我的鍋具床組也都未全

每天都是到同學家裡去開伙

雖然有點克難

但是卻十分有趣

時時都能遇到新的人  刻刻都能體驗到新的事物

從第一天只認識台灣同學

第二天開始結交德國、烏克蘭、瑞士

到之後中國、韓國、土耳其、俄國、香港...

認識新朋友總是令人開心的事

 

在國外同鄉人特別團結

在路上偶遇台灣籍在地人

每個都熱情的邀請到家裡吃飯

熱切的想把所有當地生活應該注意的資訊、便宜的購物訊息

全部一次傾囊相授

中國室友要搬離宿舍帶不走的東西全要留給我

(可能是來我房間看過之後發現我是個可憐的貧民什麼都沒有~)

每天覺得受到別人幫助好多好多

足以蓋過其他不愉快的經驗

 

在這裡生活完第三個禮拜

雖然我真的還沒有時間好好的完全逛完這個小鎮

有種好像已經在這裡生活很久的感覺

開始覺得未來所剩的時間好少

要做的 要體驗的還好多

我還沒真正開始 就已經在心理著急數著所剩不多的日子

 

雖然當初我選的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我確實已經深切的愛上它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Ginger
人氣(4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UK的華麗逃亡 |
此分類下一篇:FREE NOW!!
此分類上一篇:Final Countdown 2 Weeks - Step 3: Shoooooopping!

呆頭藍
這麼快已經有愛上的感覺了啊, 接下來的日子會更開心囉!
2009-09-15 10:2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