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21:14:5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門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可是我的處女航哩!

第一次搭飛機心裡其實頗害怕,

可...怕被笑就只得裝鎮定,

我可是打從心底的不安吶!

**************
旅行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嘛~

說要爬山,我也豁出去啦!

走到我腿都快鐵了,

太武山可真是難爬...

一路上前無人後無繼,

走得我好孤單又好想回頭,

忽然間我聽到了跑步聲...

慢慢..慢慢..逼近了...

是阿兵哥哩!

可是沒一個帥的。╮(╯_╰)╭

嘆了口氣之後還是得繼續走,

終於,

我看到了"毋忘在莒"石碑,

還有海印寺的安心石,

(呼)總算能安心的走回頭路了!

後來想想,

大概也是因為有那種"不甘心"的心態

才幫助我走完全程的吧!
**************
回程的路上依然有阿兵哥陸陸續續的

超越我跑回山下,

大概是在離島的生活很苦悶吧,

憑我這等姿色,

他們似乎對我頗感興趣...

在我經過的時候引起一陣鼓譟,

我依然保持那愛面子又裝酷的死樣子,

頭也不回地一直往前走,

身後還不斷傳來"他的月薪6萬塊",

"他叫XXX..真的很不錯..."

等等聽起來像是在自我推銷的東西,

﹙唉唉...我只能說: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呀!﹚

台長: 西瓜提拉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