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15:46:5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省健走日~(比上班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公司辦活動,大約五點就起床。

可是昨晚的我,睡得好累好累。

不知是舊傷復發還是因為趣味競賽練習過於激烈,我的右側呈現痛的狀態。

在床上翻來覆去只增加了我的痛,絲毫沒有減輕的徵兆。

於是,整夜的我睡眠品質差到我自己都覺得再這樣下去乾脆不要睡得好。

身為工作人員的我還是場佈的組長,果真這樣的活動根本就不能只有一次行前會議>"<

只有我自己知道旗子要怎麼擺,布條要怎麼掛,整個人就這樣在所有人面前衝來衝去指揮調度,只差腰沒斷掉>"<(舊傷果真威力很大)

對於一件事我只想盡心盡力的做到好,不讓單位丟了面子,只因為我認同。

雖然平時承受的壓力很大,可是,我慶幸有這群媽媽大姐的相挺^^

 

台長: 孩子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