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8:57:5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決定看完一部電影再趕我的企劃案

隨便挑,挑到裴勇俊的「醜聞」

你真該看看這部片,那根本就是你的故事

看了不少經典電影以後,院線片的空泛更容易被發現,

上次見面時,我打死都不去電影院,你說我已經把看電影當成作業了

其實不是,看爛電影很浪費時間的

回頭說一下劇情好了

男主角以玩女人為樂趣,他用畫筆把所有性愛場面都紀錄下來

最後他還是遇到一個讓他認真的女人

就是這樣老套

不過,最後男女主角都死了

後來我打電話給你,其實是因為腦子空空寫不出企劃

你接起來的聲音讓我以為自己挑錯時機打了

跟你道歉後準備要掛電話,真的沒有重要的事,我只是無聊

你不要我掛

我想提醒你,這樣不太好,你跟以前不一樣了

你開始預約下一次見面,我並不是那麼確定,你卻說著很確定的事

我也只是想跟你說聲謝謝而已

因為你的聲音,因為一些想法,我可以比較奔放的寫出我的構想

就算別人都不清楚那是什麼,具體或飄忽

知道至少有一個你會懂,那麼努力就有意義,你是我肚子裡的蟲吧我想

今天寫完企劃案,有一種筋疲力竭的感覺,自作自受真的是

又要畢業典禮了,今年的畢業典禮剛好是你生日

我自以為是的跟學妹約好要吃飯

就當是給你的驚喜吧!

我的行事風格你早該清楚,不是嗎?

台長: Ethel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