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1:17:54 |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壽山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老公說他們公司辦員工旅遊要帶小朋友去壽山動物園,我比小肉圓還high(當然啦!小肉圓哪懂啊?)因為自從小學五年級參加萬人彩繪大地之後我就再也沒踏進壽山動物園一步了,今天一進去動物園就開始猛找二十年前的筆跡(天啊!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的年齡了!!)說真的,二十年前的畫早就因為太多人的踐踏而模糊了,況且我是一個常常連自己昨天吃什麼都會忘記的人怎麼可能會記得當時自己畫了什麼?本來想說如果真被我找到了一定要好好照下來,而且要跟小肉圓炫耀一下媽媽當年的英勇事蹟!其實我是畫痴,以前好羨慕同學會畫少女漫畫,我根本永遠只會畫圓圓的大臉配上標準歐巴桑的爆炸頭,可能因為很會著色所以被選上吧!哈!以前還很流行躲避球,我超怕躲避球的,我不喜歡被球打到的感覺!記得有一次六年級的學長姊邀請我們班一起打躲避球,我當場哭出來說不要,因為被學長姊打到會更痛!!每次打躲避球,我大部分都在外場,然後常常眼睜睜看著球從我旁邊飛出場外,如果很不幸被分配在內場,我會很緊張一直亂跑,然後球一來馬上抱著頭蹲下來叫一聲媽,很奇怪,有叫媽就不會被打到,也因為這樣我竟然被推薦去參加躲避球隊,同學說我雖然不會打,但是很會躲!!我怎麼可能參加躲避球隊???好啦!言歸正傳,我們小肉圓一進動物園先是被飛來飛去的鳥類給吸引住,那種懶懶趴在那裡的動物小肉圓完全視而不見!還有看到一種長的很像刺蝟的山豬,很好玩!後來看到鴕鳥伸長脖子無理頭地東張西望,小肉圓竟然笑了!我還以為她看不懂ㄌㄟ!之後又看到很多動物,只是因為天氣太熱(今天不是冬至嗎?)小肉圓電力越來越弱,後來在看完獅子後就睡著了....ZZzzzzz.....對了!今天老公看到駱駝後說了一句:聽說駱駝的牙齒很潔白....讓炎熱的天氣多了一點涼意....

台長: cellorudy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肉圓一歲前 |
此分類下一篇:小心翼翼
此分類上一篇:大岡山高爾夫球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