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8:56:06|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天堂做快樂神仙的林伯伯,一路好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海中還印著好友ELSA的爸爸-林伯伯開朗的笑容,無論年紀在怎麼增長,我怎麼樣都難以理解死與生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出國前,還跟ELSA做了好多計畫和想法,一切都在意料之外暫且擱下;之前總聽ELSA說林伯伯開著弟弟的車去釣魚,有多少隻、有多大,說這禮拜回永和娘家看爸媽,說林伯伯去了台中去當管理顧問,說這星期爸媽來南崁新換的房子慶祝,一切新鮮得像昨天的事情,直到說爸爸覺得身體不適想去檢查,怎麼就此住院、轉院台大,進進出出多次錐心痛般的化療。
每次總說林伯伯很勇敢不曾喊痛,說他堅強而有信心,求生的意志強大,我腦海裡依然是林伯伯陽光般的笑容,和你一樣深信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每天開了電腦總希望能見到你在線上,我總很希望我是在台灣能幫上一點忙。過年一連多天沒見到你在線上,腦海裡還是林伯伯開心地和大家一起吃飯,…。
昨天,你說:「最親愛的爸爸在天堂做快樂神仙。」,這中間有太多的不捨和思念,…,而我總是詞窮地無法好好安慰你。
在腦海裡滿是笑容的林伯伯,一路好走!

台長: 法式蘋果派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海洋-海洋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亂得不得了
此分類上一篇:看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