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10:42:2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桌的用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沒有告訴你呢?我家裏裝修過後我是自己一個房間的,而且我的床下面就是書桌,所以我的書桌有6呎長,2呎半闊,跟床一樣大.哪到底我要這樣大的一張書桌幹麼?答案就是放很多不同的禮物上去囉!我量過的了,現在我書桌的可用面積只有2呎x呎半罷了,而且即使我將它執捨整齊,也只可以有不足3呎x2呎的地方,真是再大的桌子也不夠我用呢!

禮物我是繞著書桌的邊邊放的,雜物當然就是亂放的了.書桌上左前方的是嫣然的小提琴立體砌圖(不過已經給我弄得有點殘舊了),在它的右手邊我放了Idol 送我的跳跳虎曲奇餅罐,裏邊插著 Sally 送我的玫瑰花.(它竟然可以放到現在呢!可見我多小心保存它.)之後就到我在台灣買的一個凱西相架,裏邊還放著我跟阿美在台灣拍的一張相片.(我剛把它從箱子裏找出來沒多久,發覺原來阿美的樣子也變了很多哩...)輪到 Eric 送我的燈和蛋了,只可惜我房裏的電器太多,插頭不夠,所以那只燈只能久不久的開一下.

在電腦 monitor 前面我放了一個我很喜歡的貓貓月曆,它上面的照片天天不同,旁邊還會有貓的一些照顧貼士或是歷史.在那旁邊是阿美送我的日式魔鬼公仔和星形玻璃盒.

到了 mon 的右邊,就是 Anna 送我的米奇CD架,媽媽送我的筆坐和一樽去玩時捨回來的貝殼.米奇CD架至今還是空著的,因為我把CD都放在Hifi旁邊了,我正在為它另覓用途.差了忘了吊在書桌上空的龍貓月曆呢!哈哈,我買了很多月曆哩.

台長: Grumpy 2nd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