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00:44:2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san 遊台東 part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愉快的墾丁行及屏東行
Susan來到了我的故鄉 台東
到家的這天 因為實在是累翻了 早早就給他跑去睡
而這天也剛好是表弟威宇和他女友來台東玩的日子

隔天一大早起床 我們就跟著爹地和媽咪去吃久違的米苔目和粉圓冰
真的是怎ㄇ吃都吃不膩
一碗25元 要加什麼料通通都可以 Susan也對這個粉圓冰感到驚奇萬分

下午去了初鹿牧場及鹿野高台
很久沒去初鹿牧場 (順帶一提 門票變成算人頭的 好貴唷)
每次去是一定要買一瓶原味鮮乳加上巧克力鮮乳
而詩珊也忍不住買了初鹿的牛奶餅干 奶酪 (香又濃 讚啦)
威宇也買了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
吃飽喝足當然是逛起了記念品店
在裡面玩了起來
忘了還有去卑南文化遺看東西
Susan很認真的想要學習唷 哈哈
去玩初鹿就直奔鹿野高台
每次坐在飛飛行傘的地方
都有種心曠神怡的fu
可以在那裡想很多事情 放空
晚上是吃蘇珊期待以久的卑南豬血湯
她直說好吃
真的是很讚 我也很愛
而我也叫了一桌的菜 吃到快撐死
晚上回家休息一下
就準備去知本老爺酒店泡spa
好久沒去泡 真的是好爽阿
我愛spa 哇哈哈
泡完大夥說是肚子餓
就在12點的時候去吃了宵夜
我的媽媽咪呀
吃了鱔魚麵還有超好吃滷味
胖死了我 還好我只吃幾口 算有節制 哈
吃飽喝足也玩足
一定就是累翻了
回家弄一弄就去睡覺

台長: Céline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