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0:33:4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 02 / 04 我知道我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模型走出那個醜陋的公家機關,看見你、坐上車後,
就像洩了氣一樣,安靜而癱軟著。
就如你安慰著那樣,盡了力,是不會太在意結果。
痛的還是同一個原因,這裡是我長大的地方,所謂我的國家,
這個社會確實生病了,而且病入膏肓,
雖然老娘今年22歲,只唸過幾年書,
用腳底去看,都知道哪些作品好,哪些是屁。


然後那些所謂的藝術家,所謂檯面上的人,
除了擁有主控權,還有滿腦子想著錢,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希望也相信歷史會給他們最想要的禮物,
留名,然後遺臭萬年。
因此最好不要讓我成功、讓我有能力,
否則我一定會讓這件事提前成真。
話說回來,也感謝這些人,
讓我的意志更堅決,讓我相信自己的方向是對的,
這個地方需要新血,需要被汰舊換新。
時代的洪流當中,我們會逐漸成熟,他們則會逐漸老去。



*



你說的:
每個人對於自我實現的要求不同。
男人和女人亦不同。
追著你的背影,來到這個路口;
等我發覺了屬於我的自我實現,等我終於理解這些年找的是什麼,
卻得到了迥異的結果,我的矛盾。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