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00:36:3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 do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野豬刺青


今天辜負了珊珊颱風的好意
熟熟睡到11點
聽著BBCR4來了一個suicide bomb的靈感
可惜一切都無法挽回
然後跟颱風小姐相會
被請客了韓州泡菜鍋!
好好吃好喜歡珊珊颱風
颱風吃東西的速度不是開玩笑的
在熱帶低氣壓的籠罩之下我也拼了老命
然後就雙雙見底...
我可不是食量小
只是一大早還沒開胃
所以整個爆炸
但珊珊颱風就不一樣了
一吃飽就覬覦大盤粉圓冰

我:『你是不是還沒吃飽....』
珊:『(驚)你怎麼知道,就還可以再吃阿』

最後她吃了乾杯的冰淇淋+冰沙
帶去我家慢慢享用
途中我接到家父的競選電話
對於這類電話當然要一律過濾掉
到了我家珊珊颱風對於我很愛講阿罵壞話感到不解
其實他人很好只是對於很多事情我很愛抱怨
畢竟血濃於水

然後我就去拉筋,珊珊去買波提給颱風弟

拉完筋後就是跟米粒二話不說先吃元町
也是一個好好吃好喜歡米粒
對我真的好喜歡妳們
這是發自內心的愛意
再怎麼忙都好想跟妳們聊天吃飯
我的辣味等級已經突破5辛
因為七味辣椒粉是每天的配菜
然後逛了每次一定要的藥妝店
我今天整個被賴米粒洗腦
然後在金興發得意的買了雪芙蘭護唇膏

之後又在莎莎買了第二隻..........

米:『你剛不是有買一條了嗎?』
我:『沒有阿(結帳)』

我:『ㄟ我剛剛是不是已經有買一條護唇膏了阿!!!?????』
米:『好像真的有耶我也不知道』
我:『幹我買了兩條啦!!!!!!!!!怎麼會這樣!!!!!!!!』

之後在衣蝶的廁所大抱怨了烏賊事件
因為我們感同身受
最好是都這麼神秘啦
想到自己都沒有烏賊就很不爽
以後有烏賊就要烏賊
沒有烏賊也要裝烏賊!!!!

逛了衣蝶就跟米粒道別
對我今天逛了兩次的衣碟
回到家小飛機怕我退團在那邊阿諛我17歲
很智障的玩了一個小妹與大叔的對話
然後從無名連連看裡扯出了有如漩渦的話題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小你說扯不扯
偏偏就是這麼的不堪回首
你們認識的人這麼多
卻讓我們越來越不認識你們
你跟那個女生之間有沒有什麼
好像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我也不想去關心你的私事
可是偏偏就還是嘴賤問了出口
結果根本大家都知道彼此
那種感覺好像是因為我們有了這麼小共通
所以我也跟著懷疑自己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是怎樣
其實我早就看透你
所以直覺告訴我事情不只是這麼單純
但其實干我屁事也不會去問
只是當孩子說那是他的初戀所以難以忘懷
我又何嘗不知道那種滋味
只是他見證了時間改變了一個人
我見到的卻是既有的事實
卻都眼睜睜的不了了之
不然還能怎麼做
現在也不可能會再回頭
我說我當時瘋了
其實現在也瘋了不然怎麼會講出來
一起淪落天涯了阿

『幹,我當時真的超愛他的』

你的那句風塵味
讓我想起了青菜曾說的那句話
那個在我心中曾是個缺點
現在已經越來越沒自信去否定
其實風塵味並沒有不好
只是在我們細小的視線範圍
那看起來太污濁並且催淚









台長: YogaY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多嘴不言情 |
此分類下一篇:SAYING
此分類上一篇:心花繁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