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2:47:3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green b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九點半驚醒 真的大驚

然後就又睡了回籠覺...(沒用的意思)

聽了很無聊而且不知在幹麻的演講
畫了蛋捲的草圖(美味!!!)

就跟菜雲奔向天母了~

我今天很勇健之只穿了一件短袖+外套+圍巾

腳有點凍到麻掉的意思



尋覓bar類
每家都有海尼根旗子 應該是fashion

很中意的country jack是義消的天堂...有點驚驚的意思

然後步行到美味的涮涮鍋

好吃
我吃了好多調味料跟辣椒

退休後我要去當作焦糖布丁的師傅...

不怕死的吃了冰沙
要不是寒氣攻心我可以再吃三碗

又尋覓了三間bar
還有人馬

我想我們有籌劃活動的天份

非常有實力

覓到了最中意的談心園!!!
對不要懷疑他是bar還是老外開的bar

酷呆了
要定位的意思
身為矮小的台灣人種是一定要有椅子坐的

不然就自備童軍椅的意思


搭公車回家

因為寒氣攻心所以泡了溫泉澡

好爽 還一度睡著的意思


非常中意胖嘴洞

菜雲快點拍照啦

我們是作業一級棒的應用美術學系




台長: YogaYu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