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18:25: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你睡不著

其實昨天下午就有空了..
怎麼看都有幾個小時可以打理著克難攝影棚

但是就是覺得怪

我好像很難在有事牽絆的情況下
去忙另一件事

昨天在競選總部時第一次覺得冷
可能是坐在人群的遠邊..
沒辦法和現場氣氛格格不入的我
只好坐在風口


有時我會作一些奇怪的案子...為了確保自己能走在自己想的路上
這點

我需要多調適自己的心態.

不能太在意外面的觀點和自己的感受

凌晨二點
想起計劃要作的東西還沒完成
己經睡不著了


明天要一次拍二個漂亮的女生
其實那很累
燈光和我都得不到休息的時間


最近有一些想法一直沒辦法實現.好不容易有人可拍
那我得預先把背景搭起來.
應該會出現吧

二個人互相壯膽.應該就不會想東想西的
把原本很單純的拍照,想成很怪的想像

我己經很久沒有這樣的心情

亂到不行的攝影棚

就像沒有遊客的動物園


打理起來是很恐怖的

台長: BLUE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我錯了....
此分類上一篇:哦親愛的.離家的路為何越走越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