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1 22:38: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要仔細聽好……〝離開慾望症候群〞是一種騙人的病。目前為止…醫學界一直以為它只會造成個體對既存環境逃離。我們都…都以為…以為這種細胞病變…在於…在於造成…病人對自由產生近乎潔癖的認同感…以至於她們會不斷的追求自由…。其實…罹患這種病的病人根本沒有追求自由的理智…到末期…它還會…會產生一種反噬的現象。不要被它騙了…病人…不認同…自由…這才是…才是…它…真面目是…〝毀…〞』S還來不及說完最後一句話,她的生命就迅速劃下一個令我驚愕的句點。

S最後要說的那一句話究竟是什麼呢??
S死後把一切留給我,包括她所謂有「重大發現」的札記
說實話,我倒寧可翻翻看璩美鳳的手札
因為S臨終前所說的一切和札記上所記載的這一切,實在是匪夷所思
對我這個懶得動用大腦思考的人,真的太困難了點
我反覆思索又反覆思索,聽都沒聽過的〝離開慾望症候群〞令我頭痛
S在發病前一段日子,我感覺到她宛如一隻被困在牢籠裡的野獸,不斷追逐著自己的尾巴
那一陣子,S真的給我這種強烈錯覺
雖然在我和大多數人的眼中,S很正常,正常的就像一隻沒有尾巴、而且無害的野獸

我到現在都還不懂
S是這麼年輕,看起來是這麼的美好,就像一首生命正熱烈演奏的優美狂妄的歌
為什麼這首歌竟嘎然而止,讓我措手不及
難道這就是〝離開慾望症候群〞的威力嗎?!
我反覆思索再反覆思索又反覆思索
真的有夠難懂!
原來對自由近乎潔癖的追求也會讓一個人的細胞痛苦到死去??
「靠…….」我想到頭痛欲裂,用力的搔了搔頭,現在看來一定像個瘋子吧

S真是給我出了難題
這種他媽的詭異的「重大發現」是要怎麼發表?!
我相信媽的任何一個只要還有理智的人,就絕不會被什麼「追求自由的潔癖害死人」這樣的論調說服…
等等…
好像哪裡不對…有理智的人…理智…!!
就是這個…S臨死前說過罹患〝離開慾望症候群〞的人沒有追求自由的理智!







台長: 吾乃蠻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