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9 03:30: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二天在星巴克遇到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
問起我的近況
不變的是一樣是"中華民國無業游民"簡稱"中游"
變的是我換男友
她驚訝地說你手腳也太快了吧!
剛好我男友也在
她更驚訝直問我他幾歲呀?看起來大你不少耶~
我笑笑
他只大我一歲而已
不諱言他長得沒我前男友好看
甚至他還童山濯濯喔~
不過是前山不是後山啦~
四年前認識他時就直接把他剔除考慮
一切以外在做第一標準
可認識越久發覺他就像是一本好書
值得一看再看、一翻再翻
有時他像個老朋友
會帶你去散心、去玩
有時他像個老師
會幫你分析事情的輕重緩急
給我建議也給我幫助
四年的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
我都能與他分享
相對地他也會分享他生命中的大小事
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八卦
其實我也明白他一直都將我放在第一位
雖然當中他也有交過女友
但我還是排名前三名啦~
四年的時間有多長呢?
我想能讓我從一段受傷的愛情中成長
我想能讓我從天真的女孩蛻變為成熟的女人
我想能讓我懂得愛情不單只有愛就夠長久一輩子
曾經轟轟烈烈地嚐過愛情的酸甜苦辣
不能與之前的他結成連理是註定的吧!
而人生中又有什麼機會能讓你遇到懂得愛你的人呢?
如果有天你覺得愛人很辛苦、很不快樂
是否你要好好省思一下
你的愛情是否適合彼此喔~~
別因捨不得而不放手
這樣子可會降低愛情的品質的喔~~







台長: Cecil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