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2 04:40:4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戀愛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覺得我愛不愛你?"
"不知道.."
殊不知也在問我自己
愛不愛你?...
現在的我談愛太沈重
他的陰影太深
還沒淡化到看不見
或許需要時間吧!
夠長的時間才能淡化傷痕
原以為自己已能接受下一次戀愛
可只有戀卻沒未滋長愛
冷靜到不再衝動愛上一個人
冷靜到仔細分析當朋友好還是愛人好
太冷靜了...
失戀後遺症太多
多到自己都數不清也分不清
信任感是最主要的..
對他也對我自己
是否曾重重受傷過後
信任這兩個字也會消失?
該如何重新建立對戀人的信任
不再緊緊抓住對方,算嗎?
不再緊迫盯人,算嗎?
不再過問太多對方的事,算嗎?
如果這些都算
那還在一起幹嘛?
我準備好下一次戀愛了嗎?
還是我只想有個肩膀可讓我依靠
只有"心安"這個理由構不構成戀愛動力?
看著他...我無語...我思考
是否..是否..要再一次不顧一切愛一個人?





台長: Cecil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