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4:08:1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氣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賽的日子

怏來臨

為了夢想

我沒有氣餒過

現時我所決定的

現時我所放棄的

我還是覺得

一切都是值得吧

因它給我很大的動力,很大的力量

我心信現階段我所放棄的東西

是沒有白費

或許

換來的結果是怎麼樣

我不知道

但我心信將來可得到更好的

現在看來

可能多了些時間

卻不是浪費吧

看些自己愛看的書

聽些自己愛聽的音樂

増值自己

等待著我夢想的來臨

這階段正在考驗著我

我的耐性,

我的意志,

我的決心,

還有更多更多的.....

無論現在或將來

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台長: Ceci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