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4:18:32|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語錄P.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裡,並不只會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也痛得最深;成為你一生的記意!


我很民主的,只是我的民主是你是民,我是主!


每個人都渴望得到真愛,可同時幾乎是每一個人都在懷疑真愛的存在,爲什麽我們都這樣矛盾而痛苦的活著呢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有些東西失去了,再也不可能回來.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呢?


想笑的時候就大聲笑,讓快樂感染身體的一切;想哭的時候就大聲哭,哭過之後,讓心靈的彩虹重新掛上天空.


錢不能買到一切,但能買到我;暴力不能解決一切,但能解決你。


只要你活著就會碰到最糟糕的日子,但是也會有最好的時侯.那就是人生


不讓自己快樂的人是傻瓜,能讓自己快樂的人是天才


脾氣好不等於沒有脾氣,沒有發火不等於沒有生氣


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


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人的一生中會遇見無數的人,但總有一個會讓你覺得與眾不同,找到了他,也就找到了你今生的黃色風信子,永遠幸福!


你以為我貧窮、相貌平平就沒有感情嗎?我向你發誓,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你無法離開我,就像我現在無法離開你一樣。雖然上帝沒有這麼做,可我們在精神上依然是平等的。


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之後以前的記憶就都沒有了。我願是條魚,全心全意只愛你7秒,7秒之後我又重新愛上了你。


男人寫給女人最好的情書就是結婚證書。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終於找到我的最愛.不再孤獨,不再彷徨,不再猶豫.我是真的那麼愛他,即使他沒有要求我也心甘情願給他我的一切


Happiness does not depend on how much you have to enjoy, but how much you enjoy what you have!--快樂不在擁有,幸福源自珍惜!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本人不懶,固留下二十個字,三個逗號,一個感歎號!


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台長: Hamano優衣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景好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語錄P.2
此分類上一篇:日語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