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8:43:0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二日我的生活很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是不是最近VCD看得太多﹐這兩天電腦當機情況嚴重。

這兩天一口氣看了三部在MAL買的廉價VCD。

其中一部叫<群鶯亂舞>﹐是當年我看的第一部鄭少秋的電影﹐九二年左右﹐這次碰上就買來「留念」了。剩下的兩部﹐真的「好」得沒話說﹐我邊看邊睡覺。
證明便宜沒好東西~~~~

社團找教練訓練的事情﹐終於「鬧」完了。我們最終要放棄﹐It's over。
我不是氣餒﹐而是覺得這個學期社團唯有「得過且過」﹐所有大型活動計劃先別想了﹐我也不會再提出任何改組建議。

參與華人乒乓球協會搞的比賽﹐也幾乎弄得一團糟﹐就怪當初自己心不夠硬﹐本來(我個人)早已決定不讓社團參與﹐後來前主席說他跟會長關係不錯﹐我就把事情交給他處理……反正我不理﹐他說出了什麼事他負責。

我不是個專制的「負責人」﹐也很希望大家能有機會去策劃決定社團一些活動﹐不需小小一點事情都問我﹐哎。

九月七日開學﹐開學後社團兩個活動完後﹐希望以後的日子風平浪靜吧。

台長: 無名氏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