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1:17: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點名 (( 壹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你是誰 ☞ ▪▫ 小樂
 現在在衝瞎會 ☞ ▪▫ 填問卷 (沒氣質問法)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 李聖傑 眼底星空
 家裡現在有誰 ☞ ▪▫ 我爸 我媽 我弟 我
 家裡現在有幾個男生 ☞ ▪▫ 兩枚
 那有幾個女生 ☞ ▪▫ 兩枚 
 現在幾點鐘 ☞ ▪▫ 12:44
 現在不想幹嘛 ☞ ▪▫ 無
 現在最想幹嘛 ☞ ▪▫ 想休息
 常常有約會嗎 ☞ ▪▫ 常吧
 現在很high 嗎 ☞ ▪▫ 小嗨 但又有點累
 現在肚子會餓餓嗎 ☞ ▪▫ 不餓口渴
 喜歡吃鹹酥雞嗎 ☞ ▪▫ 還好
 吃鹹酥雞會配飲料嗎 ☞ ▪▫ 會







 身高多高 ☞ ▪▫ 163 吧 
 體重多重 ☞ ▪▫ 4﹖ (每台機器量都不一樣 想減肥辣)
 有喝過酒嗎 ☞ ▪▫ 有
 想要去哪個國家 ☞ ▪▫ 沒
 相信有聖誕爺嗎 ☞ ▪▫ 不知道耶
 喜歡罵髒話嗎 ☞ ▪▫ 不喜歡 (我已經很努力在戒了..)
 覺得自已很有氣質嗎 ☞ ▪▫ 好像沒什麼氣質 ˊˋ
 覺得自已很台嗎 ☞ ▪▫ 看個人呀
 覺得台灣政治怎樣 ☞ ▪▫ 小廢
 時常性幻想嗎 ☞ ▪▫ 哈哈 好色
 時常作白日夢嗎 ☞ ▪▫ 沒有
 覺得自已的人生如何 ☞ ▪▫ 有好有壞 (誰不是這樣)
 有出過車禍嗎 ☞ ▪▫ 沒
 有搭訕過人嗎 ☞ ▪▫ 沒







 有被人搭訕過嗎 ☞ ▪▫ 有 = =
 被搭訕會給電話嗎 ☞ ▪▫ 不會
 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 =D 
 會吃另一半的醋嗎 ☞ ▪▫ 會啊
 另一半出軌你會怎樣 ☞ ▪▫ 發瘋 - -”
 自已會想出軌嗎 ☞ ▪▫ 不會呀
 很會敗家嗎 ☞ ▪▫ 我媽說很會啊 (我覺得還好啊 哈) 
 覺得自已前途怎樣 ☞ ▪▫ 陰晴不定 XD
 如果可以重來會想要嗎 ☞ ▪▫ 現在這樣就好了
 如有來生要當女生還是男生 ☞ ▪▫ 不知道
 會什麼樂器 ☞ ▪▫ 我忘了
 現在穿的上衣什麼顏 ☞ ▪▫ 淺藍
 褲子什麼顏色咧 ☞ ▪▫ 深藍
 小褲褲瞎咪顏色 ☞ ▪▫ .......






 穿什麼鞋鞋 ☞ ▪▫ 在家不穿鞋
 有刺青嗎 ☞ ▪▫ 沒 (我怕痛)
 有穿洞嗎 ☞ ▪▫ 沒 (我不想顧)
 覺得自已人氣很好嗎 ☞ ▪▫ 普通普通 (好要幹嘛)
 覺得自已重色輕友嗎 ☞ ▪▫ 有點 ^^
 朋友跟情人會選誰 ☞ ▪▫ 我都要
 有為情人痛哭一場過嗎 ☞ ▪▫ 有吧
 本身會很愛哭嗎 ☞ ▪▫ 是啊
 小時後的大夢想 ☞ ▪▫ 長大 (好爛 哈哈哈)
 大時候的小夢想 ☞ ▪▫ 我還小 XDD
 想要活到幾歲 ☞ ▪▫ 又不是說想就可以
 會想自殺嗎 ☞ ▪▫ 不會 (我活的很開心呀)
 有收集小東西嗎 ☞ ▪▫ 有 
 洗澡都洗多久咧 ☞ ▪▫ 沒算過
 洗澡時都洗頭先還是洗澡先 ☞ ▪▫ 洗頭




 喜歡自已全身上下哪裡 ☞ ▪▫ ~”~ 跳``
 有染頭毛嗎 ☞ ▪▫ 沒
 有近視嗎 ☞ ▪▫ 沒
 有捲捲毛嗎 ☞ ▪▫ 有一點點
 脾氣很差嗎 ☞ ▪▫ 好像有點 (在改了在改了)
 喜歡搞自閉嗎 ☞ ▪▫ 不喜歡
 會裝瘋賣傻嗎 ☞ ▪▫ 不會 (那種人最欠打 = =)
 現在心情怎麼樣 ☞ ▪▫ 開心 
 生日會過嗎 ☞ ▪▫ 會啊 只是還沒到
 點名點幾個咧 ☞ ▪▫ 0個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