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00:06:2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回來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開心唷

因為晚上和哈尼一起ㄑ看手ㄐ

沒想到就下訂單ㄌ

真ㄉ是好幸福唷

但是幸福回來ㄉ重點ㄅ是手ㄐㄉ來臨

而是屬於我ㄉ哈尼回到我ㄉ身邊囉

我真ㄉ是大大ㄉ好開心唷

哈尼也和我解釋完紅髒髒ㄉ事情ㄌ

但我ㄅ會原諒紅髒髒ㄉ

既然你們有閒插手管哈尼ㄉ感情事

為蝦咪ㄅ伸手抓大便來吃勒

真ㄉ是厚。。。

〈因為太氣憤ㄌ,所以講話臭臭〉

我ㄉ幸福回來ㄌ

我ㄉ哈尼回來ㄌ

我ㄉ愛情回來ㄌ

這一切都值得ㄌ

哈尼~我會乖乖聽你ㄉ話

但是你ㄅ要再對我兇ㄌ啦

呵呵!!

好開心唷~

今晚還和哈尼一塊ㄑ散步ㄋ

我們就像老夫老妻一樣ㄉ散步著

那是一種甜蜜

那是一種享受

那是一種溫暖

謝謝你~哈尼



台長: 玉米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蜜蜜 |
此分類下一篇:一加一加一等於三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屏東。愛相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