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18:50:0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巴&小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3心血來潮購買ㄌ一對小烏龜

這也是我和ㄊ們認識ㄉ第一天

就當這天是ㄊ們兩ㄍ小可愛ㄉ生日ㄅ

名字ㄉ由來是因為ㄊ們是巴西龜

所以主人我就很阿莎力ㄉ為ㄊ們取ㄌㄍ簡單ㄉ名字啦

小巴天生過動‧愛玩‧ㄅ愛睡覺

小西天生安靜‧ㄅ愛動‧超級愛睡覺

這是我ㄉ小烏龜日記

第一天兩ㄍ小東東都ㄅ吃藍藻飼料ㄋㄟ

ㄅ過沒關係

可能是換新ㄉ環境

害羞ㄅ

第二天兩ㄍ小東東還是沒蝦咪要吃ㄉ說

小西依然如故ㄉ在睡覺

而小巴是我最心安ㄉㄧㄍ啦

因為ㄊ有過剩ㄉ動力

所以ㄅ怕ㄊ會死翹翹

而小西

真擔心ㄊ會睡一睡就掛掉啦

哎呀!

我還是別嚇自己好ㄌ

我一定會很用心很盡力ㄉㄑ照顧我ㄉ小烏龜


台長: 玉米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懷大笑 |
此分類下一篇:性感
此分類上一篇:2008燈會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