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18:07: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有...全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理讓我不舒服的傢伙
要狠心
不狠下來不行
你是真心的
沒錯
但是
讓我不舒服
只可惜
我無法狠下心
那不是我

看來
我真的無法去真心的愛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
只會習慣
但是
也很難
能讓我習慣的人
不好找
好不容易有一個
我卻不知道如何相處
過去了就過去了
我還可以用我之前的方式對待你嗎
我好怕
你會煩
會討厭我

要搞曖昧
我可以
要在幾天內
表現出很喜歡一個人的樣子
我也可以
起碼
要讓我有些好感

往往有好感的人
都會在一段時間後
讓我沒感覺
是我不發現好的地方
而是盡量想壞的地方

短時間內
我不會戀愛吧
或許
會的話
就可能不是真心的
是玩玩
而我
不想要
那樣
會傷害人

我想說
我想複合
可能嗎
不可能
我們只適合當朋友 好朋友
不會是情人
我說的


我要快快找到一個人
當我的心靈支柱

台長: 張依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
此分類上一篇:省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