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00:04:3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形象已全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說
在國3女生的面前
要有一點形象在的
結果
已全毀
就在我跟我妹一起走回家時
習慣性的邊走邊吵
而那2位學妹
笑著目送我們離去
好吧
我承認
我個不需要形象的人
可是
在今天
我做了許多件好笑的事
讓國1的學弟妹們對我的印象改觀了
某桑再跟44號同學講電話時
(因為某桑認識1個跟44號同學一樣名字的人,但..這不是重點)
不知道講到什麼
我好像太激動了
把紗窗拍了出去一點
所以
有一隻蟲蟲飛近來
我拿椅子去打
難以解釋那個情況
要用想像力想
想像一個人
把紗窗打了出去
之後拿椅子壓蟲蟲
就是這樣的畫面

每次
我做了什麼事
阿盧和學姊一定會一直笑

我是你們的笑點
陳董是我的笑點
就是這樣吧

話說
今天又再生氣了
氣ㄨㄟ ㄓㄣˇ
一件事用的那麼麻煩
直接要電話講清楚比較快
卻要很多的人幫忙
氣完後
在反省
為什麼要那樣氣
像之前
某梁小姐也讓我很生氣
如果她沒回來
那怎麼辦
也不知道我很擔心她

感謝桑
要讓我開心
親了我一下
討厭的事
桑星期日要回台北
不行陪我去看烏龜了

台長: 張依子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超爆笑
此分類上一篇:high到翻校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