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0:30:4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zohyst of decade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zohyst of decadence
詩:京 

尚未來到這世界的小孩 被無罪惡感的大人給扼殺了

連名字都沒有的我 不知道什麼原因 只知道自己僅活了短短數月

我想要愛 想繼續活著 待在媽媽的體內

還生長不完全的我 不知被什麼東西弄得好痛

我聽到媽媽不停的哭喊聲 和身穿白衣的大人們搶救聲

渾身是血的我 被放在一個黑色箱中 包了起來

漸漸 我失去了意識 被一片寂靜所包圍

CAGE的我今後將不知如何去愛了 原諒我

得不到愛的我 大概只有死去是最好吧

母親在產檯上靜靜的睡著

曾經 我藉由媽媽的手感受到愛

那就是愛啊 謝謝

當那一扇門被打開 不再緊閉時

我一定會回到你身邊

火開始燃燒 燒毀了我的身體 燒毀了我的骨頭 一切都不剩

再見

台長: :+:貓:+: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