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02:33:0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信札給咪-關於討厭的罰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阿彌陀佛…我也被這張罰單搞得「霧沙沙」的,在我離開夏xx之前,我跑了罰單指定的單位三次,第一次去時,她他們拿出一張單子,寫上電話號碼,要我直接和那個單位連絡,打電話去,要我寫信延期四個月後,不死心的我,再找一位歐里桑陪我去,但,政府部門的人員態度很不好,那位好心的歐里桑也生氣離開了,不死心的我,在中午前,自己再跑去,這個單位就要我前去另一個單位,我就又去詢問她他們,她他們幫我連絡的結果是說:要我來加x後,再寫封信連本罰單影印寄過來即可,所以我就很放心的離開了。

 

前幾天朋友幫我連絡,竟然說:一定要本人出席,害我一晚睡不好覺,隔日就來舊金山了。

 

舊xx這位女士,是我在夏xx時結識的,她人很好、很熱心,我想她的年齡應該和媽咪同齡,我沒有問過她實際年齡幾歲,她說她快要七十歲了,有一兒一女,兒子是皮膚科醫生,女兒是外交官現被美x政府派往香x,我現就居住在她家,她一個人居住,我在這裡比在聖xx方便,主要也是她老媽媽目前病中,我每天前去為她誦經,老人家真是好福報。

 

我和這位x女士商量的結果,這種可大可小的事情就是這樣討厭,她覺得(她的工作是幫人買賣旅館)這種事情還是自己親自出庭處理,就承認自己錯被罰好了,如果諍辯拖時間也麻煩,所以我才決定回去出庭。主要是:我罰單的等級是C級,比AB級嚴重,無法在網路上付款了事。

 

事先沒和媽咪談此事,是覺得:這只是小事,沒想到好像不是那麼小…。我問過人家:如果我不理這張罰單會如何?人家和我說:下次我入境美x來,會被抓去關和加倍罰款…。想想如果是這樣也很恐怖…,只是小事不理就變成大事。請媽咪放心,錢可以解決的事,都還好…也許就是要我捐錢給州政府吧,夏xx州也快要破產了,凡事轉念想,就都無妨了。

 

雖然心疼機票費,但,可以處理好,就安心了…。感謝媽咪的關心,您真是我的菩薩,感恩^_^much love…


台長: 虛空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