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8:53:0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韓媽媽的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於星期六要考術科

星期日要幫我媽過母親節

所以我和韓就在星期五幫她媽媽過母親節

那天很早放學

我先到新莊拿花

哈哈

我們是合買一束康乃馨送她媽媽

然後韓就來載我

去她媽媽公司

她說她故意不讓她媽媽知道我們有買花

最近還一直說不幫她媽媽過母親節

其實是要給她媽媽一個驚喜

我們到公司後

我先寫卡片

然後上去找她媽媽

呵呵

她媽媽真的感動到 !

看了我們的卡片也很開心

氣氛滿溫馨的

感覺我好像也是她媽媽的女兒呢

呵呵

韓媽媽

母親節快樂唷



可惜的是隔天要考術科

我要早點回家準備考試用具還有練習畫

所以沒待很久

韓就載我回家了






很開心的母親節唷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