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2:38:16|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st I? Americ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个话题提的越来越频繁了.



CK不去英国了,
好象是的.




只身一人去USA.
好象很惨.
又有点不想去了
跟Johnson聊了两通电话
都是在聊那里的学校
听他说他考托福考的好象挺辛苦
而且听起来好难.
以后我的SAT怎么办.








一定要去了吗.
好象有点不舍得
你.你.你
都在这里
怎么会舍得走呢
唉.






我没告诉你 对不起
让我自私点
你自私了那么多回
这样算打平了






好好学习吧.
就象CK说的
变成自习小公主.
晕.最后大家出来就变书呆子了





已经开始有点习惯我们之间的气氛
自己终于开始放手了吗?
好象是吧
这样我会快乐点
某人说我会越来越强
真的么?
可能吧
某人还说我真的很聪明
汗.聪明么?
聪明懒没用嘛
没办法
如果我蠢点我可能还会更加努力的学习





离去USA还有一年的时间.
唉,或许这样更好
反正在这里那么多讨厌我的人
走吧走吧
太可怕了.
跟璇聊聊聊
最后不禁冷颤都打起来了







算了算了.
能走就走吧.犹豫什么呢
走不了就把大学考的远远的不得了?
反正WB这句话.就足以让我一飞冲天
是吧.?我爱的朋友们

台長: 歷史貝。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eirdbest Ckk
我有说我不去吗
现在不由得我做主
2007-06-24 13:0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