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3:15:4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媽..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母親節..

原本我真的是有打算買禮物的..

可是昨天去剪完頭毛之後..

我只剩下200$

然後又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

想說買烤玉米給我媽吃好了..可是她昨天又去南部..

買回家說不定我自己會吃掉..因為一定會冷掉..

所以又沒買了..

一路上吃吃喝喝..200$也沒了..

身上0元..

阿陪說..用做卡片的..

回到家之後..也全忘了..

打完電腦..就直接跑去睡了..



早上也全忘了今天是母親節這件事..

直到剛剛上即時通..

有人說要祝我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才想到..

今天是母親節..

天阿...我要送我媽什麼..

我不知道辣...真的不知道..

老媽..我對不起妳..

我什麼都沒送妳..

妳會不會覺得妳什麼都沒有..

很難過..應該不會吧!

因為妳早就知道我一定沒錢了..



可是..現在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老媽!

我等等還想出去..

唉唉..有點不孝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老媽..原諒我!!

台長: 頂上三隻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