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1:41:22|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溜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終於去溜冰拉
上次下雨沒去成

巨蛋冰宮 挺好玩的耶
一開始都不會
後來越玩越起勁

跟你們玩很好玩
大家手拉手越溜越快

去那是一定會跌倒的
雖然說 一直跌倒
可是就很越跌越好玩

大家都受傷哈哈
被冰割到撞到
流血淤清腫起來通通來

只有阿倫阿偉沒事

小C弟弟太誇張了
明明已經跌倒了
硬拉住我的手
整個用拖的
手是一片的擦傷
真是嚇人阿
不過真的很好玩唷
下次有機會還要在去

之後要去育達附近吃飯的
吃一間還是在校生時
幾乎都去吃的一間店
牛丼 好吃 俗又大碗
可是沒有在休息

就去三重吃拉
吃個麵
由於時間的關係
阿倫阿偉要去教直排輪
就沒跟我們去打擊場拉

哈哈 第一次去打擊場ㄟ
好新鮮的感覺喔
玩第一次我根本揮不到球只中一球
在玩第2次 我打中好多顆 好玩

因為玩的有點累 小C5點要上班
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今天很好玩 我喜歡 哈哈**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喔耶**
臉都發福了我 哈哈**
摔的腳都是傷的 包*
兩位沒受傷的直排輪老師 助教**
賴 以前是棒球隊的唷 姿勢不錯*
我我我 第一次沒揮到球**
這姿勢也不錯 小C**
38的賴 好討厭的感覺**
我們看到的飛機
正在降落
剛好去看飛機 有一台有降落了
聲音好大聲喔
飛機飛過我們耶 哈哈**
拍飛機的時候 它已經飛走了 哈哈**

很好玩:)

台長: ♥Fish♥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珈卉
育達附近有一家泰國料理店~~

是我同事開的喔很好吃很便宜!!!

在幼保科 滷味的對面~~~

哈哈有控去吃吃看吧~~

真的很好ㄔㄛ~~
2007-08-20 09:0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