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23:58:1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tting on the m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ris又復出教書啦~

我在大家都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接了一個新班。

感覺像是毫無預警就任的新部長!

太久沒教書,lesson plan寫得再厲害也沒用

加上臨時加入的外師時間讓我的進度整個大亂~

這就是所謂的((嫩))

是的‧我教到一個高級數、教材又不熟的班,

經驗值整個被迫砍掉重練 !

上課第一天整個超不順到無言!

爆點低到根本是自爆~現在小孩是有病嗎?

逼我用"野生動物保育法"好好管教你們!

在大家不看好的狀態下,

我還是要自我要求ㄚ! 加油啊 !

但是我又感冒啦 ="=

 

台長: 艾瑞絲小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