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22:38:5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能不心死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離的一煞那是很不好過 苦痛到我要生要死
明知你待我這樣熱情 應該比不在乎更恐怖
其時我卻完全入信 事情是遇上轉機
怎料溫馨場面其實是你臨告別上演的好戲
無非嫌我痛得不夠 想好聚好散罪惡感消減
曾想過這一世都要憎你 但既然花必須要謝 春天必須變夏天
你要去難道我要追 追得到都太累 更何況根本就無法追
你既要我看清楚我們多不可能
你亦要我全忘記我們曾經相愛
算了吧 我就是犯賤也不甘靠同情維生
為何要愛到不幸 才發現我離終點並不近
清洗心中無謂怨恨 人會轉季節也會變更 無奈人就是那樣貪新厭舊
也許不應該憎恨人 好應該感動人 失戀都這樣勇敢
再經過春夏和秋冬來忘掉你 我要活得更開心
曾跟你渡過這麼多 都算是朋友 也不必變做仇人
雖說心死才可重生 但為何總不能像你那樣 清脆放下絕無留戀
就讓心完全地崩潰一次 心也有天必須要死 萬象才可以更新

台長: 傻女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