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00:28:4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峻國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是從事備胎的料啦
誰敢把你當備胎阿
你林峻國耶....
把你當備胎他算敢的啦


還有為什麼你人都去波士頓半年了
影響力還是這麼大呢?
隨時密切注意我們的動向
有啥風吹草動都會有人跟你報告
比在台灣的人還要清楚
真的厲害厲害
你快點回來吧

快回來跟我們熱絡一下

==================================================
還有我昨天仔細想想
會撞到別人的車
一定是香腸害的
因為他很衰
我要走的時候他叫我要回來幫他撐傘
但是我沒有回去
我就中招了

所以劉強被他放棄是件好事情
衰事就不會到自己身上了
種種事情下來
還能說那是巧合嗎
不能
那就是香腸很衰,會害到他身邊的人


只要他手上有傘就不會下雨
他手上沒有傘就下大雨
巧合嗎?
不是,是他衰


小花你跟他當室友
要小心切記切記
你要常“回”師大不然也會中招的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