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2:32:1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5日,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應該是我生平過得最奇妙的一次遭遇吧。

很弔詭的氣氛,只好任憑一杯杯各式各樣的酒品下肚,試圖化解尷尬的氣氛

錯愕,尷尬,強顏歡笑....

試圖不讓自己看起來狼狽又可笑

卻是讓自己的行為顯得更加脫序

不像我自己。


一堆人都喝掛了吧??

小胖抱著老包痛哭、老包跟我因酒精作祟開啟大舌頭的對話.....

雖然大舌頭(笑),但也是跟老包第一次講那麼多所謂心裡的話吧

然後老包還體貼的陪我去牽車,雖然其實兩個都像醉漢:P



終於看到了傳說中mo的新朋友

果然名不虛傳,超~~~可愛的!!!!!

真的好謝謝ㄆㄆ、mo,還有新朋友陪伴

無法想像沒有妳們的陪伴

我會變成怎麼模樣,在那樣詭譎的聚會氣氛中

"人生最難堪的局面也不過如此了吧"

真的真的幸虧有你們

也謝謝妳們在我的脅迫下,講出稱讚我的話語(哈哈..)

無法言喻的感激(你們應該感受的到吧)


其實,要說是報應也不誇張啦(哈...)

去年種下的因,終於還是在這天自食惡果

一年了。

也是在那樣奇妙的聚會中

才發現自己原來沒(肥胖的:P)外表的那樣堅強面對一切

喝掛,跟失序沒節制地做著自己討厭的事,是唯一的脫窘之道

或許,成長就是要逼著自己做以往最討厭的事吧


我真的很討厭煙味的,其實

但困窘的氣氛,令人無法呼吸

討厭的味道,卻起碼可以令我感受到......

我還在呼吸。


聖誕節快樂。

"千萬別在聖誕節分手"哈莉在雜誌上看到轉述給我的一句話

哈,原本不以為意,現在想想

倒是挺有道理.....
-----------------------------------------------------------
後記:
因為喝掛,然後還硬要開車的後果

就是車子不小心去A到路邊的車

萬把塊的鈑金費看來是跑不掉了>"<

(我果然是沒存錢的命,跟ㄆㄆ的錢放他口袋會咬他,簡直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果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是有其道理的啊~~~~

然後還連續遇上兩次警察臨檢

幸虧我都用燦爛般的笑容化解了要吹氣酒測的危險:P

否則,我應該一定被吊銷執照五百年吧...




台長: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