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5:31:2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之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最近 跟小貓玩楓之谷 嘿嘿嘿

本來是想說 有個遊戲玩 會比較好ㄅ

沒想到勒~~~

臭小孩 本來不玩吼 現在卻迷的要死

前天寶貝上來陪我嚕 因為因為 我星期日放假阿

又把她盧了上來 嘿嘿嘿 我是壞小孩~YA

昨天 跟寶貝睡到下午3點多 就去花市逛逛逛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說想沒帶寶貝去過

就去晃嚕~帶小貓吃好吃ㄉ~還去麗池餵魚喔~~超多魚的

我滴小貓 超像小孩子 一值在玩 哈哈哈

下次放假 要跟小貓去 小人國 喔~!!!

昨晚跟小貓玩楓之谷 玩到早上4點半 = = 

看來 有人很迷很迷 可以玩到不睡覺...

今天小貓去六福村玩嚕~可是4點半睡 好早就要起床

快變神了阿~~哈哈哈~~

我要繼續練工嚕 還有一個月要敖  呼呼呼~~

好想 呆小孩喔~~

台長: 呆小瓶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