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4:25:22|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故事的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週休二日 趕在最後期限裡
我 決定去 三義
為什麼會如此難決定呢??
原因就是............不知道 哈~~~~~~~~~~~
總之 到最後一天才決定要去
還好有買到車票 妳(你)們知道嗎??
這世上真的有很巧的事耶
到了當天 我和朋友的朋友 共四人 一同步行去車站
各自介紹完之後 (初次見面..人家我可是粉害羞的..>///<) ㄎㄎ
邊聊邊發現...我們坐同一車耶..而且還坐附近而已 號碼沒差多少
巧吧 真是有緣...不過我們也下了個結論...就是......
這班車..或許沒什麼人坐吧 哈~~~~~~~~~~~~~~~~~~~~

總之有緣千里來相會咩

好啦 咳咳 我要來說這次文章的重點
三義剛下車站 四人站在車站門口 一眼望去
竟然......是一大片山=”=|||” 我 脫口而出.....我們...來到落後的鄉村了 ccc
厂厂 偶爾來趟純樸之旅也不錯丫

重點來了 第一晚 去完西湖渡假村回小木屋
因為山裡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只好下山買
於是呢 我就和老闆借了機車 準備下山買
呵呵呵 哈哈哈 先笑一下 因為接下來的事 我個人覺得粉好玩
不是取笑哦!! 要先聲明 只是覺得老闆為人很有趣而已 ccc

我 : 小跑步...老闆丫~~

老闆 : ㄟ ~ 來囉

我 : 耶...老闆 不好意思 (抓抓頭) 我們想下山買點東西
和你借一下機車嘿 ^++^

老闆 : 哦~~ 好 沒問題

老闆 : 吶 車鑰匙給妳 耶...等等我拿帽子

過了一分鐘 ...........................

老闆 : 耶...不好意思吶 帽子在裡面啦
我看妳們就這樣下山吧 不用帶了 被抓到 報我名字就好 厂厂

我 : 耶...呵呵 (乾笑了幾下) 好吧 那...請問...
老闆您.....(還用您哦~~ ) 大名是????

老闆 : ................................ (老闆沈默了..哈~~~~~~)

我 : (心裡狂笑中..哈~~~~~~ 老闆驚到了)

我 : 那...(快轉移話題) 老闆 謝謝嘿 我們先下山了

老闆 : 等一下 (哦? 怎樣嗎--我心想) 妳要小心點ㄟ
因為..昨天丫 我不小心....梨田了.....

我 : 耶?? 梨田!! 這..這非同小可耶..雖然我騎這麼久的年歲...
也只梨過一次..才一次...而且不是我技術爛哦!! 鄭重聲明 ccc
是雨後地滑 嗯...妳(你)了解就好

老闆 : 趕緊解釋告知我 要小心點騎 因為這台車丫 是是...
是那個...剎車比較緊啦...所以要小心...

我 : 是那個什麼丫?? 還我四娘太過聰明了 哈~~~~~~~~~~~~
那個就是吶 ---- 碟剎的意思啦 呵呵(仰天大笑~~)

我 : 哦 好好 我會小心 謝謝老闆嘿 我們先走了~~~

於是乎 我和朋友的朋友 二人下山去了
一路上 只聽到我們二個人 哇~~ 哈~~ 咻~~ 嘿~~~
驚嘆聲四起~~
為什麼?? 因為丫 上山剛開始是用走的 所以很慢 又大熱天的
結果騎車 ...便很快丫 又超涼爽的
當然一直叫囉 哈~~~~~~~~~~~~~ (真的很涼爽哦)
尤其是我們是在五點多才下山 正好太陽下山了 山裡涼風四處吹來
真的粉涼咧 ~~ ^++++^

就這樣 一路上 咻~~ 咻~~ 彎~~ 彎~~
因為路滿彎的 騎車真的要很小心 (不過難不倒我 我技術太好 哈~~)
眼看就快到山下了...看到了人煙.....有一段路哦
突然一個小轉彎.....啊~~~~~~~~~~~~~~~~~~~~~~~~~~~~~~~
尖叫一聲~~~~~~ 我整個人彈跳了一下
有..有..兩隻黑狗>///< (心裡暗罵shit)
有一隻被關著 另一隻沒有 竟然衝著我們來...
追著我們跑丫~~~~~~~~~~~~ 啊~~~~~~~~~~~
切切切 真是切八百遍 哼

心想 慘了 史了 .....等等要回去...還是要經過耶!!!!!!
算了 時到時擔當啦 驚啥 區區一隻臭狗 哼 (雖然這麼說..但是..挫的很哩)>///< 回去時 快經過時 我便叫朋友的朋友 做好預備動作
抓好 坐好 我.....要......準.....備.....加.....速......了>///< 啊~~~~~~~ (心裡先大喊一聲)
手一催 加速~~~~~~~~~~~~衝丫~~~~~~~~~~~~~~
轟轟轟))))))))))))))))))))))))))))
果然臭狗 跑出來了~~~~~~~~~~~
啊~~~~~~~~~~~~~~~~~~
厚 真的很生氣耶 一邊要加速 要閃臭黑狗
另一邊又要小心 ~~梨田 真是有夠xxxx

這就是...這故事的重點了...
唉......仰頭問天一句 : 『難道是我前世殺了黑狗祖宗八代嗎??』
鳴鳴鳴....

批A素 : 其實在下山途中會經過勝興車站 在那裡有個小上坡
騎上去時 沒注意看左右 只顧閃車
也被.....一隻黑狗....汪一聲 挫一大跳耶 (心裡OS : #$_$@)_$%)
唉..所以總共是兩隻臭黑狗....嚇了三次.....

四娘 痛筆>///<

台長: 四娘子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三娘
哈~~~~~~~~~~~~~~~~~~~~~~~~~~
天哪 我怎麼是今天才看到這則折~~~~~~~~~~~莫好笑的我們四娘故事啊 哈)))))))))))))))))))))))))))))))))))))))))))))))))))))))) 妳還是不婚的好,我敢說妳嫁的夫君肯定屬狗滴..
哈~~~~~~~~~~~~~~~~~~~~~~~~~~~~~~~~~~~~~~
2007-10-07 22:1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