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13:11:2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生館&凱薩飯店之旅-----第七集(晚餐主菜特輯)

沒錯,來到了晚餐時間!由於中餐沒吃...所以晚上六點就衝到餐廳準備吃晚餐了~沒想到這頓晚餐讓我真難抉擇!一邊是主菜沙拉吧(西式)一邊是中式套餐...兩邊我都想吃啦>"<但由於小智智想吃排餐,所以原本要踏上西式的餐廳..我後來又說我再去看看中式的菜單,結果中式餐廳那邊的小姐跟我說我們可以使用輕鬆點的,也就是吃到飽的方式....挖賽我眼睛都亮了!!就直接下定決心吃中式輕鬆點啦!上面那壺是鐵觀音...還不錯唷
上了第一道菜:三杯山豬肉..這是小智智點的!還不錯吃,肉超有彈性的,肉也不是肥肉,也很下飯唷...
再來這一道:人蔘牛蒡子燉排湯。湯頭超甜的,順便補補身體!裡面那個排骨阿,簡直是好吃到沒話說...燉到超嫩,超級順口,簡直就是入口即化了唷
這道是:海鮮燴麵。裡面有海蔘,蝦仁,花枝以及青豆!而且一端來的時候,我想說服務人員怎麼拿起湯匙跟碗了?原來是要幫我們裝耶...感覺就是不一樣!!那個麵很特別,不是一般的油麵,吃起來有點脆脆的,但有軟軟的!真的不錯吃
這道是:滑蛋蝦仁。那個蝦仁簡直就是大到沒話說...蛋也很好吃!小智智還跟我搶著吃這一盤呢..
這道是:樹子蒸魚排。魚肉很鮮美,也很嫩!但是兩個人吃,其實有點多了...
這道是:蒜蓉蒸生蠔。這個我就不敢吃了...雖然是熟的,但很大顆!我還是不敢吃..所以小智智一個人吃了4顆!因為這是他的最愛= =這4顆也不便宜呢,定價可是要320,好險我們是單點吃到飽的!要不然價格驚人阿...
這道是:層塔石蚵酥。其實就是蚵仔裹粉下去炸!也滿好吃的喔...
這道是:澎湖絲瓜。想說來份青菜好了,於是我點了絲瓜!很甜的絲瓜,青青脆脆的...
以上這些是我們當天晚上所點的菜色。還有好多都沒吃過呢!因為菜色一共有五六十種左右。所以根本就不可能吃完...吃完這些我們就都好飽囉!!

台長: 小智&小喬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