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1:15:49|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十月十二日










我想今天我是孤單的 "

親愛的秋萍 小蕙 迎珊

去台中兒比賽 *


衢呢 哈哈 秘密 我知道就好 ˙ ˇ ˙

君君呢 *

聽說是睡過頭不想來齁 "


不乖的說 XD




早上在斜坡上遇到蛋餅學姊 "

噢 *

停電?

走上去看到一群人在門口

唉唷真是

後來就在小房間陪小強吃早餐 "

大偉進來聊一下

師妹進來聊一下 親愛的 原來我們感觸一樣阿 =ˇ=


就這樣過了一節半 親愛的老師竟然在樓上睡起他的覺

你有沒有搞錯阿你 ˋ ˊ

唉唷好吧 "

還好電來了 不然我生氣囉 ~~~~~

玩不到幾場的跑跑

做作業囉~


還好有親愛的小強陪我研究半天

還有大姊們的鼎力相救

就這樣順利過關啦

 


中午兒 跟小強莫名其妙不知道要吃什麼

兩個都不餓買了杯飲料就走了

到教室整個就悠閒了起來 哈哈


英文阿 有認真 真的

BBBAC 大偉請我喝多多 哈哈哈

 

然後X光 "


然後跟喵兔強 ?  (( 嘿丟 喵出現了

55688 等九分鐘

GO TO 舊庄

 

噢噢 今天大家都有進步 =ˇ=

我反而都打不進 瞎毀阿~~~

 





關於那件事 沒頭緒 哀 "

台長: 熊熊 ܤ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ckr〞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放任 所以放手 ˇ
此分類上一篇:May 23, 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