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20:16:38| 人氣71| 回應13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 1,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升旗典禮*










小茉莉。






咳嗽依然還是咳個不停

讓我有種衝動想把喉嚨切一刀 扳開

拿把刷子把喉嚨給刷乾淨


安靜的公車上似乎只有我一個人的小咳嗽聲

我忍著

這感覺好難過 卻又逼不得已



抬頭望 一邊灰 一邊藍 這是我的心情嘛 :)

我希望天空可以藍一點 我也會跟著藍一點


好想走到你身邊摸摸你頭 不知道你還願不願意讓我這麼做


無意間提起 才發現 勞動節阿

大家都放假了嘛?


倒數剩下二十幾天

似乎越來越恨自己的不長進

沒有一種動力想讓我好好的上課 好好的去認真

考一所是一所

反正 * 離家近那所就是了

大不了就去做苦工 自作孽 我也甘願


跟著小呆去四樓借鑰匙

熟悉的路 上禮拜才走過

時間真的是越過越快

讓人感到有點殘忍 有點害怕 卻又莫名的喜悅


我想回家

某個人早上就這麼抱怨著

我知道它是想媽媽

我很高興的提醒他 可以回家了

可以回到媽媽的懷抱了 (笑)


少了一些人的課

格外輕鬆

我不想離開這個班 不想離開你們 我只想離開那些事物

那些無謂 沒有必要存在的事物


往更生樓探去 妳似乎站在那裡

我知道那是你 只可惜我一點也不確定


我喜歡棒棒糖 :) 卸卸 *

只可惜我感冒 我想等他好一點再吃他


罰抄完站在三樓走廊

是不是這種悠閒的看著人家放學的日子

少了 短了 以後都不會有了


禮糾會不會懷念三樓總是有一群瘋子..

麥當勞 麥當勞 麥當勞 :)


放學似乎遇到了 冒牌貨

看正牌的就好了 看什麼冒牌貨

呵 他跟正牌一樣 沒有喜歡 但看到就會莫名的很開心

因為他們總是笑笑的

我喜歡看到人家開懷的樣子 尤其是開懷


窗外的月亮好圓

我們除了中秋節和國小自然課記得他以外

什麼時候好好看過他了

今天的她很美 :) 我這麼深深的這麼覺得


真的變成藥罐子了

感冒藥加上膝蓋的藥

似乎一點用也沒有

算了吧

就讓他自生自滅了 --*


熊熊是個人才 我也這麼相信著 是吧

台長: 熊熊 ܤ
人氣(71) | 回應(1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ckr〞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May 2, 2007
此分類上一篇:四月三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