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6:55:40| 人氣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威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被威脅

有太多的把柄在別人手上,,

以致我不能亂ㄉ一ㄤ人,,


@#@$︿$@︿#&@




終極大刺海膽王: 我開msn囉.. 我想找人聊天


賽賽:我要跟..講..


洨標:妳學習檔案在我這噢 彥珺妹妹


某食物:妳的信在我這噢..





= =


這群人..


棍....= =+





祝洨標的電腦燒掉 把我的學習檔案燒一燒吧**

這樣歐比康照片又可以重現江湖了 哇哈


台長: 熊熊 ܤ
人氣(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cckr〞隨口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電台,,
此分類上一篇:我錯了+今天會很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