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7:10:5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

好難喔

好難念

我好想念書...

最近常會想假如我選另一條路...

現在的cck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怪咖嗎?

功課很好嗎?

品學兼優?

不管了

接系會長已經半年了

再想也沒什麼意義

繼續做下去吧~

我要讓成大資訊系有他的特色

我不要當一個虛虛的系會.長..

不知道我做不做的來

也許真的老了吧

現在真的對未來好恐慌

是的..未來兩年的生活很簡單..就是念大學

之後呢

我再繼續下去不可能上的了研究所

到時候我能夠放的下系上的學弟們嗎..

補習吧..至少上課時間全都要到..

明年下學期..

努力吧..

先把任期做滿吧...

雙主修??那是高中的夢想..也許..還不錯..

選擇雙主修並且延畢考生科所?或留在資訊所?


算了吧..
這學期不可能平均有75....

我別想了..

大三下開始修嗎..
輔修20個...

大概是七個專業科目吧..

嗯..其實延畢一年應該也修的完...

再考慮吧..

把拔對延畢這件事似乎沒辦法接受..



恩..上面這張是第三張..髒大圈..第四屆資訊營--天資痕美宣長..BJ

其實還畫的蠻有感覺的..我真強..

台長: cck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